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致曾特首

致曾特首,
>
> 閣下曾說過:「有些立法會議員為反對而反對」o
>
> 當時,我還在納悶,心在想不會吧?
>
> 現在经了三年多與閣下所管的食物衛生局的接觸o她的傲慢、專橫、不願意接受別的
> 意見,今我深信,與你們坦誠,理性的溝通,全是徒然的o你們就光干些門面的活吧
> 了o
> 我的結論是﹕在閣下領導的文化下,「有些立法會議員為反對而反對」是非常對的o既
>
> 然你不拾理別的不同意見,請閣下就不要再領導香港了o
>
> 今年九月的立法會議員選舉,市民應選澤一些侯選人,他們有胆量跟現政權對着干o
> 凡是政府倡說對的, 那一些侯選人就應堅決反對o
> 就拿梁展文來說吧, 大部份的公務員都認為政府干對了「蘋果日報八月+四日」, 那
> 一些侯選人就應不留情面地窮追猛打,不讓她們有下臺楷的機會o
>
> 以往的林鉅成敢於在立法局會議中說:「督爺擦鞋」﹔
> 年青的李永達敢於在一洒會上抗議英國外相, 何維, HOWEo
> 又如魏京生, 他說他預了悼腦袋去干民運o
>
> 這些情景,人物,現在己不多見, 長毛, 梁國雄算一個o
>
> 說實話,我並不喜歡所謂的民主及公民黨,他們我就不點名了o 論材幹,經驗他們都
>
> 不及曾特首o維一可取的就是他們會發一些反刻聲音而己o
>
> 請注意市民應選澤一些侯選人,他們有胆量跟現政權對着干o
>
> 謝謝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