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八路軍-人們的軍隊,你去那?

看了這麽多的戰争片,我仍是喜歡(亮劍),說實話,我已看了十回,現在我又想再看多一次這部三十集的电视劇o 她是我的昐头啊!


現在我喜歡了紅軍,他是我們的軍隊啊!我配服他們的堅毅,不怕犧牲為人們謀福祉﹕打土豪劣紳,分田地,解放了全中國o 我真想能回到1930s – 1950, 跟八路一齊干, 打鬼子, 打反動派, 多開心‧可惜,我並不是生長在那個年代o

現在香港也有封建思想頑固派﹕關於中医詿冊,如聂德权先生,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副秘书长及在他領導下的各級官員o他們不考慮申請詿冊者的中國衛生部所頒發的中医帥資格,也不看行医經驗,更加不理會經全國统一考試所考取的中國長春中医大學的中医學本科學位(兼讀制)o
他們只認一個全日制的中医學本科學位, 如沒有它的,不但就不能入行, 他們更認為申請詿冊者沒有足夠的中医行医水平o

聂德权副秘书长還跟我說﹕全世界的中医發展都跟着他了o
自打2005年初至現在, 己三年多了,我所感覺到的是,他們昭不起所有非全统的中医師o說白了,他們就是背祖忘宗, 他們忘了中医在中國的發展歷史, 硬生生的將西医那套套上了香港中医身上o
怎能行啊!

紅軍/八路軍, 你在那?我真想和你一齊打到那香港封建思想頑固派, 為香港中医的發展出一分力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